宜蘭民宿幫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宜蘭演藝廳16日開幕 ◢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宜蘭演藝廳16日開幕【影音新聞】

 發佈者:趙奇濤 特派員

 

2019年10月14日 18:55

 

 

【記者譚杰、趙奇濤/宜蘭報導】「2019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將在後天(16日)晚上7:30在宜蘭演藝廳開幕,來自世界12個國家的音樂家將齊聚一堂,展開為期5天的演出與文化交流活動。為了深耕教育交流及拓展學子們的國際視野,將舉辦一系列的學校交流演出。今(14)日特別邀請美國馬里蘭州理查蒙哥馬利高中爵士樂團和宜蘭國中管樂團交流,同學們透過共同演出達到相互交流學習。

 

宜蘭國中連志峰校長表示,藝術教育是陶冶學生性情的重要課程,而此次美國理查蒙哥馬利高中爵士樂團的到訪,除了藝術饗宴的交流外,亦是國際友誼橋梁的建立,希望學生透過共同排練養成跨國情誼,在現今網路無國界的世代,透過面對面的相互溝通,學習彼此的長處,培養學生的國際素養。

 

理查蒙哥馬利高中彼得•佩里博士說,這次的旅程要特別感謝洛克維爾姊妹市協會的協助,也要謝謝音樂節藝術總監李先生的邀請,對學生來說這將會是趟難忘的旅程,學習東方國家的文化是我們渴望的機會,希望透過交流能讓我們的學生更了解美國以外的社會,並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家。

 

市長江聰淵表示:「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已經邁入第五年,為蘭陽平原藝文界的指標性活動,然為了更深耕文化教育與擴大影響層面,特別推動教育巡迴演出,讓國外團隊到宜蘭國中、宜蘭高商、冬山國中、古亭國小、利澤國小、岳明國小等學校,和各校的國樂社、管樂隊、樂儀隊、管樂團等交流,和小朋友分享不同的文化,希望透過各國表演團隊到校園演出,增進學生參與國際活動之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資料來源:https://www.kamalan-news.com/local/18/7006?fbclid=IwAR1uCCbC8fxFYIyfx9WdDYVtHqAYa6lQKD2hDKgD1UgKfGQZbbf_y-MZHRY

2019-10-16 09:37:46
回上頁